為了將來能夠讓自己的履歷更加亮眼以及追隨哥哥的腳步,

所以申請上學校交換生到美國留學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在時代補托福的這年多以來,

每天每天不是社團,就是時代國際,

但辛苦總算有了回報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出我的托福成績啦~~~~

在時代國際辛苦的這一年最後我考到了97(灑花~~~)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就差這麼一點點點點就可已破百啦~

不過這樣的分數要申請交換生去美國留學其實應該算是綽綽有餘(絕對不是炫耀XD)

 

最近差不多要開始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的手續以及資料,

在時代國際這段期間我真的差點沒把老師榨乾XD

覺得在時代國際問題最多的學生總是我,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的目標非常明確的就是要去美國留學

雖然有一個很厲害的哥哥,但總是很難有時間問他問題,

所以我只好把注意力移轉到時代國際的老師身上,

有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時代國際的老師,

從時代國際的老師身上也真的是收穫很多,

發現很多關於美國留學申請的眉眉角角,

老師之前跟我分享過在申請美國留學的過程中,常常會犯一些錯誤,

把我潦草的筆記整理整理之後,在這裡一起跟大家分享唄!

 

美國留學申請常犯錯誤一 : 在申請書面資料寫上考試成績

其實學校已經通過你或是你的學校寄出資料瞭解你的考試成績,所以沒有必要在書面資料中畫蛇添足。

 

美國留學申請常犯錯誤二 : 寄送過多的補充資料

有些學生寄送所有求學段以來所獲的的證書、獎狀等的影本,我們可能對此感到驕傲,但問題是太多申請美國留學的學生都會寄送很多沒有被要求的資料,閱讀這些資料反而阻礙的對學生的評估。如果沒有寄送額外的資料卻清楚的表現出你想做什麼,將會從同學們中脫穎而出。

 

美國留學申請常犯錯誤三 : 很多學生會提交給招生官一個封皮上印著他們照片的小冊子或者一本書,用照片和文字故事去描述自己的生活。這些冊子其實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一項工作。

 

美國留學申請常犯錯誤四 :

當被要求回答學校申請的問題“為什麼你想去賓夕法尼亞大學、戴維森學院或者南加州大學”時,很多學生會寫這個大學是多麼地漂亮,進入這個大學學習是多麼大的榮譽。其實這些大學是想了解你,而不是他們已經知道的關於他們大學的東西。他們希望你說出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你喜歡學習什麼,你喜歡做什麼運動,你喜歡聽什麼音樂,你有多麼了解你申請的學校裡的學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美國留學申請常犯錯誤五 :

很多學生想學習工程或者商業。美國大學不希望錄取一個跟其他學生很像的學生。就算你真的想成為一個建築師或者會計師,也要寫一些別的你想學的,或者你喜歡讀的書,或者你喜歡看的電影。寫一些別人不會寫的東西,例如你的家庭或者你除了學習以外的工作跟經歷。

 

上面五點就是時代國際的老師所分享的,我也相信,當我在準備美國留學申請的書面資料時,改掉以上五個普遍的錯誤,會讓我們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eline1124 的頭像
    adeline1124

    Five to Seven

    adelin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