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系列的英文不及格低分以後,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重振旗鼓,重新出發。。。。

為了想要追上自己已經遠在美國念書的老哥,

我一點都不想輸給他(不想要看到他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嗆我XD)

但其實也有要計畫要考完托福後去美國交換學生啦,想說有老哥的照應爸媽也會放心帶我去了。

老哥當時考托福前也有在補英文,他當時就是補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

所以我看到成效還不錯,他又一直推薦我去,就想說也一起去時代補托福,想說如果找同一個顧問,會不會幫我打折XD

但好可惜,老哥之前的顧問不在了,

所以我就找我現在的艾利顧問!

很喜歡時代國際的每一個老師,

我都覺得他們身懷絕技,但相同的是,他們各個都字正腔圓的,很標準!

托福的技巧就更不用說了,他們都超級專業,讓我覺得難怪老哥當時可以考這麼高分,

原來是時代補習班根本都傳授給他了==+

我很喜歡時代的托福課本,雖然每一本都很厚,

但是拿著托福的課本走在路上就感覺很專業,

經過一些課程的洗禮之後,我覺得自己已經比上課之前進步很多,

我很感謝時代國際的老師們,也很喜歡時代國際環境,

讓我對於戰勝老哥的英文更有自信了,

但下個目標是希望我的托福成績能夠達到我預期之內,

至於幾分就還是讓我保密一下巴XD 等我達到托福理想成績再來公開 大肆宣揚!

 

 

 

arrow
arrow

    adeline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